關於我們

現代化的實驗室和生產設備—強化引領市場趨勢開發新產品開發能力,並承接OEM.ODM訂單滿足客戶的需求。

吉立伊貝擁有專屬研發實驗室及先進的實驗儀器設備,每個過程環節皆秉持著科學化、現代化的嚴謹研究態度。並積極與地方產學共同開發計畫專案,更與多所國外原料商引進最新原料。

20年的經驗.值得您的信任

吉立伊貝實業創立於1999年,致力於護膚美容保養品開發、生產及產品代工,在市場競爭及需求的領域裡,我們著重產品穩定性、實際功效性。並通過ISO 22716國際品保認證,全廠符合國際標準規範,具有優良環境潔淨度、專業設備齊全完善,皆採用標準操作程序(SOP)達到品質管控生產製造、充填、包裝等過程。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將產品創新研發、品質上精益求精,開發更卓越的產品。


🌿
吉立伊貝-生技化妝品工廠
 
☑通過【ISO 22716/GMP】化粧品工廠安全驗證                              ☑採用【無塵室等級隔間】環境乾淨.衛生.安全                        ☑有穩定配合、品質值得信賴的【原料廠商與包裝廠商】
☑有【專業研發團隊】客製「安全.有感」的產品配方                    ☑提供【一條龍服務】產品從原料到包裝成品一站完成

我們只給您最好的品質

吉立伊貝配方之研發以安全為訴求,堅持不添加有害人體的物質,不製造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產品,所有產品上市前均經過嚴格的一再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穩定性。
從保養品研發、包裝設計、生產製造到成品包裝,皆擁有專業且完整的流程,並由專業的團隊負責控管,嚴格遵循 ISO22716品保認證的永續經營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