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設備

現代化的實驗室和生產設備—強化引領市場趨勢開發新產品開發能力,並承接OEM.ODM訂單滿足客戶的需求。

 

吉立伊貝擁有專屬研發實驗室及先進的實驗儀器設備,每個過程環節皆秉持著科學化、現代化的嚴謹研究態度。並積極與地方產學共同開發計畫專案,更與多所國外原料商引進最新原料。

環境設施


實驗室及品管室

 

堅持客製化最優質的配方,研發出對肌膚安全、天然、有效的產品,並嚴選高品質原料,完美呈獻最純淨、無害並且具高效能之保養成分!

在這裡每一項產品都要留樣檢測,憑借著嚴格伸入到每一個細節中的管理流程,以保證每一項產品都能有優良的品質。

空氣浴塵室

 

利用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 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等雜物,大幅減少人員進出無塵室所帶來的污染問題。

緩衝區

 

《管制無塵室》與辦公區內外區分,人流與物流通道分開,如此才不會將粉塵與污染源帶入。

走道環境

 

使用無塵室庫板做為廠房之天花板,不僅能使落塵、汙染降至最低,降低產品之不良率,貫徹無塵室的精神及最大化的無塵室功能。

塑膠地板一體成型、防塵性佳、耐一般酸鹼性、保養容易、表面光滑不易吸附灰塵、地板防塵人員行走使用。

半成品室

 

每批半成品皆需進行檢驗,通過檢測標準貼上合格卡才將半成品送至半成品室。

原料室

 

產品之配方由原料調配人員按生產比例領料調配好送至製造室讓生產技術人員生產製造。